9月 ru上來了! 好久不見 新文!

2023的9月 秋天了 天氣終於變涼 只是白天還有點熱
是的 這篇是日記文章 ru隔了2個月 才上來 是不是很沒認真(哈)
隨著隨意窩在9月正式關格 ru就只剩這裡和痞哥這處寫文
雖然這裡還不是很熟練 但開始要有動作了 雖然眼睛不是很健康
但久久要寫一篇文呀! 來練練這裡的寫文規格! 有朝一日 會熟悉的!
ru星期一(9/11)去檢查眼睛 星期二(9/12)去洗牙
這兩件煩惱的事 終於完美結束 讓ru下午心情好 去買了兩本書籍
有11年沒買書來看了 買到時 回家看時 都有一種充實感
才促使這次的日記文 和好友您聊聊
這次寫文 比較沒有那麼生疏 希望下次寫文 更熟悉了 就寫到這裡 下次再見!

bye~


留言

  1. 來 ~ 看👀👀你了!! 眼睛咖要緊,上網不是必須的。
    這裡的編輯器若使用不習慣,可以在痞哥,先編輯好,在 HTML編輯模式下,複製 HTML碼,
    再貼到這裡來 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從痞哥編好文 再到這裡來 也是個方法 不過ru覺得有一點麻煩
      還是在這裡常寫文章 研究一下過不去的問題 東弄西弄 有一天會好^^
      謝謝灰鴿來訪留言 這裡只剩您和larle會留言在這裡 謝謝你們!❤

      刪除
    2. 有人寫文章,只是為了要記錄生活,當然、大部分的人都希望有同好來看 ~
      ⏰在這裡想要行銷部落格,是有點難,你可以在痞客側欄放上這裡的連結,
      讓好友知道來訪...,以前我在痞客每天都有很多人造訪,可是真正的朋友沒幾個。
      我搬來這裡,也只有3位痞客邦真正的好友來看我,其實來不來,我都不會在意的 ~

      刪除
    3. 嗯 這裡要寫食記為主 有點難推廣 痞哥那還比較好搜尋
      這裡就練習寫 不常上這裡 當然不熟悉 這陣子可能先寫日記文 哈哈"

      刪除
  2. 我還以為會有讀書心得 XDD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 ru不會寫讀書心得啦! 素食食記還可以! 嘻!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